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春日漾美景 湖畔踏青行

作者: 邵丽姣 刘聪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

春光明媚,莺飞草长,正是踏青好时机。4月13日上午, 蓝天公司开展了“合·悦蓝天健步前行”徒步活动,展示职工良好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2

本次徒步地点是济宁太白湖景区。上午9点半,随着一声“出发”令下,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景区观景平台出发,沿着环湖路健步而行,路线全程10公里,大家迎着春日阳光,精神抖擞,一边尽情观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感受湖畔水汽氤氲,清风缓缓,一边阔步前行,感受健步走带来的青春活力,一路上相互扶持、相互鼓励,2小时完成环湖徒步走。

3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能强健体魄,又能陶冶情操,还可以增进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和情感交流。下一步,蓝天公司工会将关注职工身体和心理健康作为工作出发点,打造一支身体棒、业务精、本领强的职工队伍,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4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