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祭扫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

作者: 刘坤 刘聪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清明祭忠魂,深情悼英烈。4月2日,公司组织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30余人赴邹城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1

在前往祭扫的大巴车上,大家一起聆听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导金一南演讲的《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讲述了百年大变局与中国发展的沧桑巨变,深刻剖析了中国力量展现的坚韧与强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思政课。

DSC00332

祭扫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大家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鞠躬默哀等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在鲜红的团旗面前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代表朗诵了方志敏所著的《可爱的中国》,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毕生奋斗的革命先烈,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也是青年人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

DSC00356

庄严的宣誓和深刻的洗礼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将永远铭刻在每一个人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他们对党忠诚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