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作者: 张帆 鲍泽诚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蓝天公司

近日,兖煤蓝天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蓝天公司)成功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认证的获得是对蓝天公司在能源利用、节能减排、资源优化等方面管理水平的充分认可,标志着蓝天公司在节能环保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

4月4日至6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审核专家组对蓝天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进行为期3天的首次取证审核。经专家组最终审核认定,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良好,覆盖范围系“新型建筑材料超细复合粉的生产所涉及的能源管理活动”,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要求,顺利通过现场审核。

近年来,蓝天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号召,依托煤基固废资源化利用产业,积极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建立一系列标准和规范,同时注重实施过程控制,通过能效对标、能耗计量、管理评审、自我评价、节能技改和节能考核等措施,保持能源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蓝天公司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持续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加强过程监管控制,提升体系运行效果,为打造标杆示范型绿色工厂提供有利条件。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