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合·悦蓝天 铿锵玫瑰”座谈会

作者: 邵丽姣 刘坤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蓝天公司

“又是一年芳华日,一路繁花一路歌。”3月8日,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蓝天公司举办“合·悦蓝天 铿锵玫瑰”座谈会,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1

公司各车间工会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结合生动案例分析,对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婚姻关系、家庭暴力、财产权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析,让大家深入了解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2

为弘扬女性坚韧自信、自立自强、优雅智慧优秀品质,座谈会后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女性励志影片,观影过程中,大家时而笑声不断,时而被剧情戳中泪点,完全沉浸在影片的故事情节中。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如何通过努力和坚持,改变自我,实现女性自我成长的过程,传递给大家不屈不挠、积极向上的精神,给大家打了一剂超燃、超治愈的“强心剂”,鼓舞大家用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美好人生,绽放芳华,展现时代女性力量。

3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贡献巾帼智慧,续写巾帼篇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