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开展“热血青年 爱满蓝天”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刘坤 刘聪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蓝天公司

料峭春寒,丝毫没有阻挡蓝天人奉献爱心的热情。3月6日上午,蓝天公司3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加入到“热血青年 爱满蓝天”无偿献血队伍中。本次活动总献血量达到10600毫升,以实际行动为当前血站库存告急奉献爱心,彰显出蓝天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良好风貌。

111111

活动中,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职工有序进行健康检查,符合献血标准的人员纷纷挽起衣袖等待采集,一袋袋殷红的鲜血汇聚着浓浓的爱心,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记录着生命的接力,在寒冷中涌现着浓浓的暖意。

222222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延续生命的高尚行为,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行动,以后将持续响应参与此类公益活动。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