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形势任务宣讲下基层

作者: 张帆 刘坤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3月份以来,蓝天公司持续深化“两珍惜、两保持”活动,开展“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班子成员牵头成立宣讲工作组,制定“打赢增盈攻坚战 踔厉奋发谱新篇”形势任务教育宣讲专项工作方案,重点围绕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安全环保要求、经营运行安排、三项制度改革等,深入到基层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多维度向干部职工讲清形势、讲明目标、讲实举措,引导干部职工坚定公司改革发展信心,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打好年度各项工作开局战。

形势任务宣讲2

“我们平时接触不到这么多信息。公司组织来宣讲,让我们对公司当前发展形势、目标、任务有了更深了解,我们将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立足岗位做贡献。”听了公司宣讲,许多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公司发展建新功、展作为。

形势任务宣讲3

今年以来,蓝天公司面对严峻经营和发展形势,先后推出“日常绩效收入与经营指标深度联挂考核、进一步厉行节约习惯过紧日子若干举措”等市场化精益管理举措,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聚焦这些新政策、新举措,公司通过下基层开展形势任务宣讲,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共克时艰精神力量,营造了稳定和谐发展新局面。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