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开展“扫雪除冰、守护安全”活动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蓝天公司

连日来的雨雪降温天气,给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工作带来诸多不便。蓝天公司以“雪”为令,迅速发动基层党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守护安全”活动,快速清理工广区道路以及部分生产设备系统上的积雪冰冻,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1

各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志愿服务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井然有序地展开道路扫雪除冰工作。各生产经营单位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对生产系统、线路管道、设备厂房等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危险因素辨识、培训教育、个人防护措施、应急救援等各项举措,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风险,有力保障雪天出行和公司生产安全。

2

3

此次活动,公司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扫雪除冰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了“合·悦蓝天”企业文化浓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