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翰墨飘香迎新春 笔墨浓情送祝福 蓝天公司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 邵丽姣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蓝天公司

活动现场

为营造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气氛,1月30蓝天公司工会合兖矿老年书画协会书画家们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春意盈盈。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佳作频出,十余位书画家铺纸运笔,挥毫泼墨、激情书写,将浓浓的年味赋予一笔一画之间。“玉兔驰行拂雪去 金龙渐舞报春来”“吉祥如意贺新年 祥龙献瑞辞旧岁”……一幅幅散发淡淡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排队等待书写春联的职工满脸期待,已经拿到春联的也反复端详。

活动现场职工拿着写好的福字

“手写的春联福字最有年味!”“写一份春联,送一份祝福”,到场的职工一边有序欣赏一边讨论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的魅力

翰墨飘香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春节将至,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开展送春联活动,营造出温馨浓厚的新年氛围,不仅满足了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更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了与职工心贴心的交流。本次活动送出近300副春联

活动期间穿插“爱企三问”抢答活动

活动还设置了“爱企三问”抢答环节,现场职工热情高涨,踊跃答题,通过以赛促学,厚植企兴我荣的爱企情怀,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