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爱企三问”大讨论聚发展合力

作者: 刘坤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蓝天公司

“你爱兖矿吗?你以兖矿为荣吗?你如何立足本职为兖矿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贡献?”1月30日,蓝天公司工会邀请兖矿老年书画协会书画家们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设置“爱企三问”问答环节,职工们积极参与,表达观点、碰撞思想,增进“我爱兖矿、我爱蓝天”情感认同。

爱企三问抢答活动

自“爱企三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蓝天公司制定“爱企三问”大讨论实施方案,通过理论学习、对标提升、群众性宣传教育、“爱企三问”大讨论等具体措施,迅速在干部职工中掀起我以兖矿为荣、我为发展做贡献的干事创业热潮。

他们把“爱企三问”大讨论活动与形势任务教育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分析研判低碳环保产业发展机遇,提出2024年“1156”工作思路目标,召开“双代会”、年度工作会,为干部职工讲清公司发展形势,共商改革转型大计,明任务、鼓干劲、增信心,汇聚形成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合力。

签订承责经营书

他们把“爱企三问”大讨论活动与“合·悦蓝天”企业文化理念宣传结合起来,秉持“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走进基层一线,宣传“三合三悦”文化理念,引导干部职工知企、爱企、兴企,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以文化认同凝聚发展共识。

他们把“爱企三问”大讨论活动与落实厉行节约习惯过紧日子措施结合起来,聚焦兖矿能源绿色低碳发展部署和公司经营质效对标提升目标,班子成员带头践行爱企兴企责任,开展经营调研,面对面与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征求节支降耗好措施、好建议,弘扬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优良传统,为聚力打造具有兖矿特色的节能环保标杆企业凝聚智慧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