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岁寒送暖 爱满蓝天 ——蓝天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刘坤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蓝天公司

2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蓝天公司领导班子心系困难职工生活冷暖,分别到困难党员、职工、退役军人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慰问。

1

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职工及家属们亲切交流,送去新春节日祝福,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诉求和心声,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境的信心,既要照顾好家庭,也要振奋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公司发展。

蓝天公司以“合·悦蓝天”企业文化为引领,持续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建立困难帮扶机制,完善困难职工档案,拓展暖心志愿服务等活动,悉心关切职工诉求,及时解决急难愁盼实际困难,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悦享温馨蓝天得到充分彰显,有力助推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