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第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审查交办会

作者: 邵丽姣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月17日,蓝天公司召开第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审查交办会。

@@

提案审查委员会通报了本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各承办单位按照提案内容、落实措施进行讨论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提案落实。公司第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共收到提案12件,审核确定立案10件。

会议对产业发展、生产经营、民主管理、职工关注四大类10件立案项目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立案答复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我为职工办实事”自觉性和责任感,提高提案办理效率,能办理的早办理、早答复,按照责任分工,细化落实责任,加强办理情况督导,让“民生之盼”变为“民生之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