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腊八送温情 “粥”到暖人心

作者: 刘坤、邵丽姣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 蓝天公司

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让广大职工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组织关怀,1月18日上午,蓝天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合·悦蓝天 温暖‘粥’到”主题活动,将美好的祝福寄托在一碗碗温暖香甜的腊八粥中,用“家”的味道为一线岗位职工送去温暖、吉祥与祝福。

糯米、红豆、蜜薯、花生....活动当天一大早,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就忙碌起来,她们将泡制过的“八宝”食材放入锅中,经过数小时的熬制,一锅软糯香甜、浓郁醇香的腊八粥新鲜出炉。

2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公司领导及志愿服务者将一碗碗香甜可口、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生产单位一线职工们手中,并为他们送去亲切祝福和贴心问候,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大家细细品尝着暖意十足的热粥,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3

“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真是太暖和了,腊八粥一喝,感觉年味就要来了。”职工朱景龙说。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公司工会将以实际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竭力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