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读廉政书、做清廉人”,这场读书分享会入脑又入心

作者: 王洁、刘聪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

1月15日上午,蓝天公司在职工书屋举办“书香清廉”读书分享会。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孟磊及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分享会。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纪检员、工会主席光轫主持会议。

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孟磊深情讲授自己的初心故事,教育党员干部时常自警自省,在公司改革发展中不忘初心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切实维护企业和职工利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

“作为党员干部要经常提醒自己,算好自己的人生帐,做到自知自省自警”——纪检业务员王瑞东以《以史为镜 读书明理》为题进行廉洁朗诵,分享读书心得,深入阐释了不同历史阶段廉洁故事,引导党员干部知史明理铸忠诚、敬廉崇德树正气。

3

洁净煤厂党支部结合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编排《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情景剧并生动演绎,引发现场人员深入触动,现场掌声阵阵,赢得广泛认同。

4

此次读书分享会上,各党支部共精心准备推荐6个参演节目,通过不同形式分享读书心得,展现读书成果,活动形式新颖、氛围热烈、反响良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廉洁教育让人印象更深刻、感受更真切。

据悉,此次活动是蓝天公司廉洁教育的创新举措,是“书香清廉”“五个一”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多读廉政书,增强廉洁从业意识。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让读书新风带动正气清风,让浓郁书香润泽廉洁清香,持续营造读廉书、知廉事、悟廉理、践廉行的浓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