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活动

作者: 代坤坤 刘聪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1月4日,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部分专兼职党务工作者赴枣矿集团党史教育基地和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实践教育。

2

在枣矿集团党史教育基地,系统参观学习“三基地一中心”(即党史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沉浸式廉洁教育基地、党员体检中心)建设成果。在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通过现场学习铁道游击队英勇事迹,深入解读抗战先烈的英雄故事,再次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提振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3

4

最后,广大党员来到党旗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大家对革命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光荣传统,把学习内容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