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文体活动

作者: 邵丽姣 刘聪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1月2日,蓝天公司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文体活动,活动设置拔河、合力跳绳和长跑3个项目,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公司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2

3

下午2点半,随着一声清脆哨响,拔河比赛首先拉开序幕。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重心下移,凝神聚气,咬紧牙关,倾全力于一身展开激烈角逐,为捍卫集体荣誉拼至最后一刻。经过逐轮淘汰,炉具厂二队、洁净煤厂队分别勇夺男、女组第一名。

4

合力跳绳比赛环节,跳绳人员身姿敏捷,摇绳人员奋力配合,跳出了蓝天公司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引得“观战”的同事们连声叫好。最终,固废治理事业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6

活动最后一个项目是环厂跑,虽然天气寒冷,但50余名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冲出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奋力奔跑,使赛场寒冷的空气再度升温。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洁净煤厂职工张凯、炉具厂职工冯玉玲分别摘得男女组桂冠。

为做好庆元旦活动,蓝天公司工会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周密组织,发动职工积极参与。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帮助,筹备协调,保障活动正常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沟通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