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食堂“焕新”——只为职工美好“食光”

作者: 徐猛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2月18日中午,随着两串鞭炮的喜庆燃放声,职工心心念念的公司新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1

室外滴水成冰,新食堂里暖意融融。中午前来就餐职工的脸上挂满笑容,就餐环境更舒适、更明亮了,食品加工区空间更大了、设施设备更齐全了。

2

饭菜收费一如既往坚持让利给职工。一个托盘里一份主食、三份菜,还有热汤,干部职工一起排队、一起用餐、一起欢声笑语,这让职工由衷地点赞。

3

在公司职代会以及职工代表综合巡视中,原食堂是反映情况较多的一个焦点。原食堂由一处旧磅房改造而成,空间狭小导致排队和就餐拥挤;食品加工区受空间限制难以规范布置区域和设施设备;而且门口紧挨着物流车辆必经的地磅,职工来回过往存在安全隐患。

4

随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职工反映诉求作为调研解决的挂牌督办重点,公司从人力、资金和流程等方面保障优先办、高效办,旗帜鲜明把“职工利益无小事”落实到行动上。

据悉,紧随公司食堂“焕新”,职工反映的浴室改建、文体馆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等,多项好事实事也将在近期落实落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