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作者: 代坤坤 张鳌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蓝天公司

640

12月15日下午,蓝天公司党总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孟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

孟磊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蓝天公司党总支部按照兖矿能源党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要求,结合蓝天公司实际情况,科学制定领导班子调研清单,分别确定1个正面典型案例和1个反面典型案例,对外聚焦解决制约产业发展难题,走出去对产业领域优势企业、科研院所以及上下游客户进行调研,对内聚焦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事”,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研,做到“真看、真听、真问”,形成了一批有思考、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孟磊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真正学好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党的传家宝,把调查研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优化调研形式、改进调研作风、提高调研质量,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成果转化,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确保调研工作落实见效。要聚焦回访督导,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回头看”,着力健全完善调查研究常态化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孟磊以《关于煤基固废资源综合处置利用产业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为题,就调研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并针对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交流剖析。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