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6日   来源: 蓝天公司

“我们要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文物无价,爱国有心”;“有国才有家,我们的根在中国”这是单声先生刻在骨子里的爱国情怀。

111111111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文化自信,11月24日下午,蓝天公司组织35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22222222222

《单声》是首部真实记录爱国侨领单声传奇一生与家国情怀的纪录片,影片通过单声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以场景对话的形式娓娓道来,透过平实而有力量的镜头语言,真实记录了这位爱国侨领功勋卓著的辉煌事迹。

单声先生常年身居海外,但始终心系家国,他多年关注国内教育,捐建希望小学,设立教育奖学金,为教育事业慷慨助力,鼓励青少年奋发图强。多年来,单声先生始终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团结海外华人,倡导“立法促统”,积极推动《反分裂国家法》的出台。他的民族情感深深地影响着广大爱国人士,赢得了广泛的尊敬和爱戴。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把此次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行动力,为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