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党建品牌建设座谈交流会

作者: 王芬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6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1月23日下午,蓝天公司召开党建品牌建设座谈交流会,针对如何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引导、辐射、激励效应,扩大党建品牌的创新力和影响力,深推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纪检员、工会主席光轫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111

光轫指出,要切实加强宣传推广,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建品牌内容,让党建品牌广而告之、深入人心。要持续丰富品牌内涵,唱响党建品牌建设主旋律,确保各项工作在党建品牌指导下高效推进、有效落实。要持续细化创建措施,丰富工作载体,抓好党建品牌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与文化品牌同步运行,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22222222

会上,公司各政工部门、各基层党支部分别就公司“红引擎 绿动力”党建品牌和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下一步工作思路。光轫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强公司和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33333333333

会后,组织部对专兼职党务人员开展党建基础知识集中培训。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