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代坤坤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 蓝天公司

近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和联系部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1111111111111111

11月14日下午,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孟磊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为推进蓝天公司高质高效发展凝聚奋进力量”为题,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形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孟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调查研究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揭示了调查研究的一般规律、时代特点和正确方法。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认清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掌握方式方法,切实在调查研究中提升工作能力本领,着力推进成果转化,以务实作风举措推动公司高质高效发展。

222222222222222222222

11月14日上午,公司党总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李亚到洁净煤厂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中国式现代化内涵要求,开创公司转型发展新业绩。

李亚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其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背景,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面对转型发展新要求,固废处置、产品市场开拓严峻考验,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33333333333333

11月16日下午,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纪检员、工会主席光轫到机关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光轫指出,立足新时代,要严明加强纪律建设六个着力点,立足新形势,认清“四风”新表现特征及治理;立足新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指引,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加固制度执行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把党员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纯洁清正、朝气蓬勃,为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444444444444444

11月10日上午,公司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徐涛到固废治理事业部党支部和经营管理部讲授专题党课,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经营工作再建新功。

徐涛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坚持融会贯通,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经营工作再建新功。

555555555555555

11月15日上午,公司总工程师王国栋到固废治理事业部党支部和研发技术部讲授专题党课,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推进蓝天公司低碳环保产业转型升级建新功。

王国栋指出,加强党的领导,把绿色发展纳入中心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绿色发展意识,增强绿色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策创新和制度建设,解决好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更大的成效。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固废资源利用业务,加强专业领域业务知识学习,深入研究业务知识推进方式方法,助推产业发展。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0月20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姜源到炉具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姜源强调,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实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公司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