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举办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王洁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7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

11月17日上午,蓝天公司举办“防范酒驾醉驾”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交通法规意识,切实防范和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2

讲座邀请邹城市交警大队宣传科警官进行专题授课。课堂上,李凡红警官以《遵守交通法规》为题,从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入手,结合发生在身边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对酒驾醉驾、超速驾驶、一盔一带等交通不文明行为及其危害进行细致讲解和分析,并以案释法,警示大家交通安全关乎生命,要从思想上遏制侥幸心理,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十字箴言,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行为。

3

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纪检员、工会主席光轫主持专题讲座。要求各单位部门和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传达贯彻落实讲座精神,通过支部“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加大交通违法危害性宣传教育力度,常警示、常提醒,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要摒弃侥幸心理,强化自我约束,深刻汲取他人教训,算清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法律成本、经济成本,带头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劝导者。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