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 张帆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

7月28日,蓝天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指示精神,开展座谈交流,鼓励退役军人再接再厉,为公司改革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2

副总经理光轫主持会议,肯定公司退役军人在“二次创业”转型升级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公司退役军人始终秉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操守,面对困难挑战,义无反顾冲在前、当表率、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军人本色、军人风采。

4

光轫强调,发扬“退役不褪色”优良作风,公司退役军人自觉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公司改革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注重加强学习,在工作生活中为职工群众树立榜样。坚持身先士卒,赢得职工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牢记“双重身份”,当好桥梁纽带,带动职工群众建功立业。

3

座谈会上,4位退役军人代表发言,缅怀军旅生涯,分享工作感悟,围绕公司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