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举办“蓝天讲堂”暨公司法与合规管理专题知识讲座

作者: 张培伦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8月2日,公司举办“蓝天讲堂”暨公司法与合规管理知识讲座,邀请山东国曜琴岛(济宁)律师事务所赵忠民律师授课,公司领导、单位(部门)负责人、合同管理人员及风险管理员等40余人参加。

DSC09824

忠民律师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全面诠释了公司及公司法、企业合规管理等相关知识,强调了依法经营、合规工作、防范风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在对外合资合作公司股权设计、管理与控制、对股东的股权限制、利害关系人利益救济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应对维权共赢之策、风险规避措施,既有广度、高度、深度,又切合实际课后,律师与参学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在探讨交流中进一步巩固了授课成效,感悟颇深、受益匪浅。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切实增强了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今后将强化法治思维,尊重法律、敬畏法律、信奉法律、服从法律、维护法律。同时,结合各自合同法务管理、风险防控实际,规范管理,明确责任,解决好思想认识上和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补足短板,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消除、规避、减少、有效防控法律风险,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等业务,最大程度地维护公司权益,全力打好全年目标任务攻坚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