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举办首届乒乓球赛

作者: 张帆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蓝天公司

DSC09498

7月22日,蓝天公司举办首届乒乓球赛,倡导全民建设运动,活跃职工文化文体生活,凝聚干事创业工作激情。

DSC09498

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致比赛开幕词。他说,乒乓球是我们国家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广大职工非常喜爱的一项运动。近年来,公司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大力建设文体活动室,坚持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举办了四届职工篮球赛,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质、健康体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蓝天事业不断向好发展。

DSC09566

DSC09577

DSC09586

比赛吸引了公司各单位和部室4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在观众欢呼加油声中,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决赛,最终崔营荣获男子组冠军,郭金爱荣获女子组冠军。

DSC09677

DSC09674

当前,蓝天公司正处在全面打赢“二次创业”攻坚仗的关键时期。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乒乓球赛为契机,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竞技精神,以奋进者的姿态和行动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实现公司全年任务目标做出新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