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分析上半年经济活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作者: 张帆 顾婵婵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蓝天公司

7月15日,蓝天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结上半年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市场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增强改革发展信心,着力破解经营难题,提升公司经济运行质量,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1(1)

会议重点听取经营管理部门及4家承责经营单位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及经营情况汇报。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重点分析当前内外部改革发展和市场经济形势,对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发展是蓝天公司第一要务。下半年,要重点在巩固扩大公司产品市场上下功夫,把握产品市场适应度、产品市场范围界定、产品市场开发方法“三个关键点”,精准定位产品市场区域,根据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创新延伸,提升上下游客户产品价值,推动公司产品尽快融入市场、占领市场、稳定市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2

孟磊强调,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各经营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重任在肩。要率先在业务、管理、作风上做到“三个过硬”,提升经营决策、沟通协调、市场分析“三个能力”,围绕市场开拓、风险防控、产品创新、产业协同、项目建设、客户关系等经营中心工作,敢于做决策、定措施、压担子、做表率,充分调动每一名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自我加压、加快步伐,再创佳绩,坚定不移完成公司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上半年,蓝天公司坚持“效益导向、精准激励、量化考核”,压实各经营主体责任,强化成本费用精益管控,深入开展“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主要产品销售规模实现稳步增长,费用总额和可控费用实现同比下降,经营目标较好实现。下半年,聚焦新产业开拓、新产品销售、新项目引入、新项目建设,要加大市场调研,分析研判市场行情,优化调整应对措施,坚持“抓清欠、销库存”,强化“两金”压减措施;坚持深挖内潜,深化“两增三降三提升”活动,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坚持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夯实基础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