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作者: 刘聪 代坤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蓝天公司

7月14日,中国共产党兖煤蓝天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

孟磊代表公司党总支部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转型升级 引领产业变革 向着打造国内一流低碳环保标杆企业大步迈进》的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是公司发展探索的五年,是艰苦奋斗的五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公司从成立到稳步发展,在党的建设、产业蓄能、安全环保、科技创新、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报告指出,着眼未来,公司在“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征程中既面临挑战,也充满机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2023至2025三年“三步走”,在党建引领发展、主导产业突出、资源协同高效、现代企业管理、产业技术领先方面打造“五个一流”企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胜势。

2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党总支部工作报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3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孟磊为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并研究通过了委员职责分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