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立足踔厉奋发、立志翱翔蓝天——公司召开高校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 万红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 蓝天公司

DSC09040

7月8日,公司召开高校毕业生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调动毕业生主观能动性,着力推动公司后备人才管理工作健康发展。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09144

孟磊听取部分毕业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及意见建议后,他表示,公司充分肯定大家入职以来的综合表现,鼓励大家立足踔厉奋发、立志翱翔蓝天,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崇德修身、学习实践、创新突破,努力创造不负韶华、无悔青春的成绩成果。公司将根据兖矿能源《关于畅通管理技术技能三通道晋升的实施意见》,最大程度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多样化职业晋升通道和职业发展平台,充分开发大家的工作潜能,切实做到人尽其才。会上,孟磊就公司最新产业发展规划向毕业生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他们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承责担当,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勇于创新突破,展现青年活力,为公司转型发展增添青春力量。

DSC09005

副总经理光轫主持会议并引用毛主席名言激励大家:“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副总经理李亚、相关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汇报了高校毕业生培养和管理方面工作情况。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