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孟磊带队赴山东盛源控股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1

DSC08692

7月1日,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部室负责人,赴山东盛源控股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学习考察企业转型发展策略和思路,招商引资方法和措施,产业园区建设经验和成果,以及在企业管理、经营运行、技术创新、党建工作、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邹城经济开发区投促局副局长崔俊猛同行。

DSC08604

在盛源控股公司副总经理雷柱陪同下,学习考察人员参观了艾坦姆流体公司智能流体控制技术研发中心、数字化工厂、恒温车间、洁净车间、阀门装备区、品质检验中心以及技术研发办公场所。在艾坦姆流体公司展馆内,讲解员利用多媒体全息影像技术介绍了该公司产品行业应用、产品性能及优势。随后,学习考察人员深入艾坦姆合金公司砂铸车间现场,详细了解其核心产品和生产工艺全流程。

DSC08678

座谈会上,盛源控股公司董事长陈宏详细介绍了盛源控股“一体两翼、双轮驱动+园区经济”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实施情况,并分享了产业园由衰老矿井到聚焦高端智能制造业的转型发展历程、产业园后期发展规划和打造百亿级园区发展理念。

孟磊对山东盛源控股有限公司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园区规划建设、产业配套、发展方向、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下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并寻求双方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落脚点。同时要求蓝天公司领导干部要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习借鉴盛源控股公司先进的工作思路,结合公司实际,探索形成适合蓝天公司的战略规划。

山东盛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佼佼者,在落陵煤矿关停之后实现转型升级发展上探索出成功经验,所打造的精密制造产业园已成为自动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园区建设典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