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献血战“疫”,守护生命传递爱心 ——蓝天公司开展“青春战疫我先行”献血活动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蓝天公司

4月22日,蓝天公司团委开展“青春战疫我先行”献血活动,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总献血量达1.6万毫升,充分展现为抗击疫情、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精神。

DSC05728

献血现场,公司暖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采血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引导填写登记表,献血人员保持1米间距,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体检、初筛、采血等环节。当带着体温的鲜血缓缓流进储血袋时,献血人员用自己实际行动,传递着对生命的厚爱和抗击疫情的信心。大家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力,意义非凡,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

@@@

据悉,受疫情影响,多地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血液保障面临重大挑战,蓝天公司青年职工把爱国热情转化成义务献血行动,体现了新时代责任担当。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