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蓝天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蓝天公司

3月18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蓝天公司洁净煤厂指导工作。蓝天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在现场进行了工作汇报。

@@@@@@@@

DSC05461

李伟听取汇报后,鼓励蓝天公司坚定发展信心。他要求蓝天公司,一要坚守煤炭清洁利用方向,目前国家能源形势依然是富煤贫油少气,部分农村地区还是需要清洁煤,但由于政策影响,一定时间内还是受阻,从长远看还仍然有市场。二要深入探索超细粉加工,通过进行科学试验,掌握可靠的核心数据,成功后优先在兖矿能源内部推广。鉴于该试验项目具备可复制性,要根据试验情况考虑到西部矿区电厂进行应用。三要针对煤粉制备主动与内部单位对接合作,充分发挥生产线作用。四要关注非煤矿山以及水泥生产行业,寻求新的产业发展路径。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