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张帆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蓝天公司

5月25日下午,蓝天公司召开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安全生产“六反六查三确保”主题,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作风、能力、制度、现场、系统、机构、责任、落实9个方面,深刻检视剖析在安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履责意识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1

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

孟磊指出,2022年是公司转型发展、实现突破的关键年、闯关年,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安全思想、管理、执行、行为“四个境界”,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针对职工群众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六反六查三确保”专项活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及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限时完成整改。要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攻坚行动和“安全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对标兖矿能源集团安全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岗位操作、应急处置等安全管理流程,全面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孟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系列安全部署要求,强化“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从严履责、从严考核、从严追究,做到以“铁面孔”对安全、“铁手腕”抓安全、“铁心肠”保安全,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以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