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巾帼绽芳华,共赴三月春——蓝天公司举办“女神节”主题活动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蓝天公司

显瑰丽。巾帼绽芳华,共赴三月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蓝天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通过组织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维权服务、女职工劳动安全知识普及学习,营造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让女职工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

2be23e8682c8d9a6407d5cabe5adc1e

e8976e5559a0ac3bf633792a3865117

“DIY趣味手工花馍”活动

在职工食堂组织开展了一场“舌尖上的美味”手工花馍DIY活动,展示蓝天女职工多才多艺的巾帼风采。在活动现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纷纷开动脑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捏出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可爱花样馍,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赞赏。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不仅收获了新技能,还亲手实践了民间花馍手艺,真是收获颇丰。

dee525f8c7192e7d4bba9916d842fec

2be23e8682c8d9a6407d5cabe5adc1e

女职工“优秀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女职工们纷纷将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成果化为笔尖一页页精彩的笔记,不断提高女职工文化素养和精神追求。

81adfe265b1fb33c548413397297d63

“挑战自我健康生活”徒步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怏然。组织女职工走出工作岗位,感受春的气息,享受春的温暖。徒步过程中,女职工们进行了抱团游戏和齐心协力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培养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更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DSC05295

DSC05237

DSC05328

DSC05341

一系列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女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希望下步广大女职工在基层岗位上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弘扬新时代女性精神,争做优秀女性典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