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 张帆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

2月25日上午,蓝天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目标任务。会议动员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实绩,全身心投入“二次创业”中来,奋力开辟“蓝天、碧水、净土”三位一体发展新征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室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

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在会上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开拓“二次创业”攻坚突破新征程》的讲话。他指出,2021年,各级组织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决策部署,克服“双碳”目标效应释放给燃煤清洁取暖产业带来冲击、固废资源处置市场价格低迷等种种不利因素,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以事不避难者进、志不求易者成的坚韧和顽强,推动整体工作稳中有进。呈现出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完成围场型煤保供等8方面工作亮点。

3

孟磊分析了2022年蓝天公司改革发展有利和不利形势,要求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切实推进“三个改进”,进一步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一要改进思想,树牢“过紧日子”意识,增强“实干兴企”意识,强化“服务发展”意识,应对发展严峻风险挑战。二要改进管理,重“开源”,抓“节流”,严考核,推进经营管控更加务实高效。三要改进作风,大力崇尚“严、真、细、实、快”作风,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全员创业创效激情。

孟磊强调,2022年,是蓝天公司划转兖矿能源首个开局之年,各级组织要牢牢把握两级公司新政策、新要求、新部署,坚定低碳环保发展路径,带领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二次创业”中来,推动实现主要产业落地和转型升级,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求各级组织围绕山东能源集团提出的守正创新、变革转型、管理提升“三个年”活动,重点发挥党建引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保障作用,坚定不移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上,孟磊分别与相关单位签订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4

副总经理李亚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提振“二次创业”精气神,强化生产经营管控,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严格考核奖惩措施,确保公司年度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

6

7

会上通报了公司2021年度重点工作考评情况,宣读了公司党总支部2022年工作安排、公司2022年安全工作要点,对202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特别贡献”团队进行了表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