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代坤坤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蓝天公司

2月24日上午,蓝天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主持会议,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DSC05058

孟磊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按照公司党总支部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取得良好成效。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好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汇聚改革发展新共识;注重强基固本,落实重点任务,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彰显服务中心新成效;推进深度融合,加强创新实践,确保党政一体同向发力,推进公司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05080

DSC05067

DSC05084

DSC05097

DSC05114

会上,洁净煤厂党支部、炉具厂党支部、产业发展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4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针对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2022年加强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