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济宁市发改委工作组来蓝天公司调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作者: 张帆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图片


9月23日,济宁市发改委副主任谢艳震率工作组来蓝天公司调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邹城市发改局以及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蓝天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迎接调研组一行。


图片


孟磊向调研组介绍了蓝天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他表示,随着国家“双碳”目标政策趋紧,在邹城市发改局和经济开发区大力支持下,公司按照山东能源集团整体工作部署,加快向低碳化、环保产业化转型发展,初步形成“蓝天、碧水、净土”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下一步将重点围绕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水处理、土壤修复治理、固废资源综合处置利用等产业板块,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加大对外技术交流和市场合作,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和试验项目建设,积极打造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产业基地化、集群化发展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


谢艳震对于蓝天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发挥的良好社会效益表示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国家环保产业发展潜力和市场巨大,济宁市发改委、邹城市发改局、经济开发区作为地方环保企业的强大后盾,将增进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积极构建技术端、市场端、需求端工作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给予企业更多关心和扶持。同时希望蓝天公司要依托山东能源集团资源、资金、人才、管理、市场等优势,借力国家环保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发挥园区化、集群化、基地型环保产业发展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活济宁市节能环保产业市场,创造出更大的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水处理、土壤修复、塌陷区治理、固废资源综合处置利用等技术应用和市场合作,与蓝天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