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与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张帆 刘坤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0月14日下午,蓝天公司与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蓝天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be4669145ac8e469aedfd1429cbc60b

孟磊表示,蓝天公司在山东能源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发展战略,积极寻求新能源清洁取暖多能互补、矿井水综合处置利用、采煤塌陷区治理、固废资源产业链延伸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丰硕的发展成果。

409c2d385caaef252719fa9d787a184

谭现锋介绍了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新时期发展战略及重大项目进展等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开启紧密合作的里程碑,为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必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平台、拓展新空间。

143b39372d12d4d7bbb1536d2006c70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是全国知名的国有综合地勘单位,在自然资源与环境调查、地质找矿、清洁能源勘查、生态环境修复、地质大数据开发应用、工勘施工等技术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及核心竞争力。先后建设了地热勘查开发院士工作站,建成了“山东省地热清洁能源勘查开发工程研究中心”,成功探索了农村清洁供暖“郓城模式”;建设了全省首个采煤塌陷地治理院士工作站,成功获批了全省唯一的“自然资源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技术创新中心”。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