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蓝天公司

9月14日,蓝天公司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党总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孟磊以《学史明理 廉洁从业》为题,为70余名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700

孟磊从党的百年历史和党员干部个人廉洁从业角度,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重点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重要指示、重要部署等,分析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定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做到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廉洁从业,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为蓝天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6E30C7BE-8ED9-F49C-685C-DEB9804D5641}

副总经理李亚主持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在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之际,保持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廉政教育、廉洁谈话,树牢红线底线意识,防范廉政风险,切实增强纪严于法、挺纪在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党课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