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对2020年高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

作者: 万红 袁冉冉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9月10日上午,蓝天公司按照预定计划对2020年4名高校新入职毕业生见进行习期满考核。副总经理李亚出席现场考评会。

QQ图片20210910171722

考核分为个人述职、考核答辩和民主测评三个环节进行,4名高校新入职毕业生依次进行见习期述职。答辩环节,面对现场评委的提问,他们思维敏捷,从容作答,充分表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个人进步。为确保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公平,纪检工作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QQ图片20210910171659

述职、答辩结束后,李亚对2020年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实际,开拓创新、踏实工作,紧随公司发展步伐,自觉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节奏上同频、行动上同步,以饱满的姿态投身到公司发展建设中,和蓝天公司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壮大,携手创造蓝天公司更加美好的未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