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讲堂:家庭教育创和谐

作者: 刘坤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8月30日,蓝天公司举办“家庭教育”蓝天讲堂专题讲座,邀请《家道传承》专家讲师秦铭,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庭教育课。公司各单位部室50余名职工参加。

2

3

此次讲座是蓝天公司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中职工提出所想所需的一项具体举措。讲座围绕“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父母恩爱才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解读青春期密码”等五个方面展开,秦铭讲师通过游戏互动、实践案例和理论剖析,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与职工交流探讨了夫妻、亲子之间良效的沟通方法。同时结合当前青春期身心发展的特点和家庭中存在的教育问题,讲解了培养孩子良好道德品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以及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方法、途径和成功的家教经验,引导职工们用阳光的心态陪伴孩子健康成长。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授课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实用,例证鲜活典型,收获颇丰,要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在家庭教育中,践行科学教子理念,构建和谐幸福的家庭。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