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举办迎新春职工游园活动

作者: 邵丽姣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蓝天公司

辞旧迎新,新春将至。2月8蓝天公司举办2024职工新春游园活动用趣味游园解锁浓浓年味,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新春增添了满满喜气。

1

2

活动以龙行龘龘聚蓝天 同心筑梦开新篇”为主题,套圈谜、滚滚乐等13个小游戏喜闻乐见,内含一些实物小奖品,充分调动职工参与积极性。


0

1111

活动现场,职工们三五成群,有的在跃跃欲试中切磋套圈技巧,有的在思索讨论中研究谜底,还有的在滚铁圈中找回童年的记忆······处处充满着职工们的欢声笑语

3

2222

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满满寄托着蓝天公司职工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游园活动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增进了职工之间交流互动新的一年将立足岗位,职担当,共同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