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召开小改小革创新成果评审会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33333

11月2日,蓝天公司召开2023年下半年小改小革创新成果评审会,评审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评选的7项小改小革创新成果主要实施者通过PPT、图片、演示等方式依次对成果创新的背景、过程、效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评委们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原则,分别从创新成果的实际可行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对存在疑问与不足进行现场问询,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此次参加评选的创新成果进行排名。

今年以来,蓝天公司工会开展小改小革创新成果征集活动2次,共征集创新成果23项,在实际转化应用中收到良好效果。下一步,蓝天公司工会将在推进全员创新、岗位创效上再发力,将小改小革创新工作与工艺优化、解决生产经营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效活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