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新能源充电桩安装工作调研

作者: 刘坤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0月26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李亚带队赴济三煤矿开展新能源充电桩安装工作调研,实地勘察新能源充电桩使用情况,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充电桩建设及运营先进经验和做法,公司综合办公室、洁净煤厂和炉具厂等相关技术人员陪同。

c96d4b6c1481160732993fcf07585d3

公司一行先后来到济三煤矿选煤中心办公楼停车场、职工公寓、职工食堂停车厂等地进行现场勘察,详细了解济三煤矿充电桩的设备选型、安装施工流程以及充电桩APP运维平台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济三煤矿机电科领导对于充电桩安装及铺设线路的意见建议,并对充电桩使用及日常运维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为规范推进充电桩安装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经验。

公司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运用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切实把“办实事、解民忧”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倾听基层声音,聚焦民生保障,不断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加快推进落实新能源充电桩安装、文体活动场地建设等职工代表提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普遍关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为职工幸福指数“充电蓄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