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庆元旦·迎新春”蓝天公司文体活动再次来袭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 蓝天公司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营造喜庆祥和新年氛围,12月31日,蓝天公司开展元旦文体活动,公司执行董事、党总支部书记孟磊,领导班子成员及7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0

@1

“加油!加油……”伴随着高昂的加油声,元旦文体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6支代表队通过抽签确定对战顺序,采用淘汰赛,三局两胜制。参赛人员分组列队,互不相让,使尽全力,拔河绳忽左忽右,助阵啦啦队高喊助威,现场氛围逐渐升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洁净煤厂一队荣获第一。

@2

_52A3493

_52A3491

“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一声哨响,长跑比赛正式开始,60余名职工从蓝天大道出发,途径绿水路、白云大道、青山路,全长近4公里。奔跑中大家不畏严寒,你追我赶,激烈角逐,相互加油,携手向前,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最终冠军分别以男子组14分17秒成绩、女子组18分成绩冲过终点线。

@5

@6

此次文体活动不仅促进职工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共同奋进的工作干劲。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岗位,为蓝天事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