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蓝天公司拔河比赛喜迎新春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9日

1月31日,蓝天公司举办喜迎新春拔河比赛,营造春节欢乐气氛,鼓舞干部职工士气,坚定信心,激发斗志,寄望2019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来自机关部室、洁净煤厂生产一线等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抽签,六支代表队按照对阵顺序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热身,活动活动筋骨;讨论,如何拧成一股劲?随着一声哨响,只见第一组对阵的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使出全身之力,向对手施压,向胜利发起冲击,赛场瞬间变得热火朝天。

你拔河时我助威,我拔河时你加油。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蓝天人”那种乐观向上、团结和谐、勇往直前的精神,让整个赛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和残酷淘汰,维修一队和机关队进入最后决赛,以力量论英雄,维修一队实力更胜一筹,夺得第一名。

今年以来,蓝天公司党委和工会群团组织坚持共建共享,积极倡树“蓝天家文化”理念,通过开展篮球赛、职工生日茶话会、“书香漂流在蓝天”读书活动、暖心志愿服务、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精心打造“体面劳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全面发展”的工作局面,为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