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蓝天公司举办“传递书香,情暖蓝天”捐书活动

作者: 刘坤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 蓝天公司

11月8日上午,公司新投入使用的职工书屋举办了“传递书香 情暖蓝天”捐书活动。公司领导及各单位部室40余人参与。

捐书活动1

集职工借阅、读书分享、文化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职工书屋是公司工会为职工精心打造的一项重要文化建设工程,将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建设阵地功能,用活图书资源,掀起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潮。通过阅读优秀文化书籍,充实知识储备,陶冶人文情操,打造学习型企业,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为职工群众学习文化、增长知识、开拓眼界的“精神家园”。

捐书活动1

本次捐书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所捐赠书籍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法律维权、哲学心理、人文社科、历史地理、自然科学等九个学科门类,共计300余册。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完善职工书屋建设,开展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素质提升的“加油站”,职业技能的“充电桩”,充分激发职工的创新活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深化思想引领和发挥文化功能的重要精神驿站,助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