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营销服务
营销理念

营销理念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以“建设全国一流绿色能源服务商”为目标,创新商业模式,舞活营销龙头,积极构建宣传推广、产品销售、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营销体系。

总体思路

以技术为支撑,以产品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抢抓国家实施清洁取暖政策机遇期,布局散煤治理重点区域,采取技术入股等方式,逐步控制相关市场的生产资源和销售渠道,实现轻资产运营,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营销体系。

1.营销方式:政府推广+属地运营

积极协调政府扩大示范应用范围,通过技术服务、技术入股、合资建厂等方式成立平台公司,改造当地洁净型煤厂,搭建属地化产销平台,实现“多赢”目标。

2.营销方式:政府推广

借助“蓝天工程”的影响力和公司地缘优势,利用“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政策扶持”推广优势,巩固本部核心产业基地。

3.营销方式:政府推广+合同服务

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以县为重点,以小区域集中供暖市场为突破口,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对不适宜集中供热、不具备“双代”条件的区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4.营销方式:市场运作+属地运营+重点客户培育

针对非“2+26”通道城市,依托当地有实力的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采取订单式研发、生产、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