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情意沁人心——蓝天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作者: 刘聪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蓝天公司

炎天暑日,骄阳似火,却依然有人坚守在劳动岗位上。他们不惧高温烈日,用汗水和热情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1

面对高温天气,公司工会迅速行动,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将清凉送到基层一线职工身边,用浓浓的温情助力公司安全发展。

@@2

6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光轫带队先后来到洁净煤厂和炉具厂,为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送上水杯、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叮嘱要时刻牢记高温天气作业安全注意事项,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发生,确保人身安全。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杜绝疲劳厌战思想,落实外防输入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进入六月份以来,公司党政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把夏季“送清凉”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一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把组织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为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