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蓝天公司新入职大学生顺利完成岗前培训

作者: 代坤坤 张敏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蓝天公司

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蓝天公司13名新入职大学生顺利完成岗前培训,目前已分配到各岗位,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回望这一个月的时间,他们说很充实、很开心、很有劲。

图片1

殷殷寄语,指明方向。8月2日公司举办新入职高校毕业生欢迎会,欢迎他们加入蓝天大家庭,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引导他们转变适应工作角色,持续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岗前查体,保障健康。为确保入职大学生身体健康满足岗位要求,8月3日组织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入职体检。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增强疫情防控能力。

图片3

理论学习,提升素质。通过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科技研发、新产业学习培训,引导他们深入了解公司业务板块发展。通过对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工会党群、党风廉政等学习培训,凝聚他们干事创业激情。

图片9

敞开胸怀,自由奔放。课堂之外,公司组织新入职大学生们到邹城市护驾山进行团建活动,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促进新员工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心态转变。

一个月的培训内容丰富,帮助他们尽快适应蓝天公司环境,进入工作角色。青春展风采,奋斗正当时。希望他们将青春之我融入奋斗征程,为蓝天公司改革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